close
2010/03/11
我的心肝Baby 今天是妳出生的日子 ,
從 3/9 晚上感覺子宮規律收縮開始 , 把拔我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 ,
妳麻痲的一句"妳女兒要生了" 就把我嚇的睡不著覺.
3/10 一早就趕著跟妳麻痲到醫院準備待產 . 原定的預產期3/8 已經過了三天 ,
原本還擔心妳是怎麼不想出來. 難道要醫生催生 , 結果妳就自動自發的發出產兆 .
從8:30待到了下午 15:00 , 陣痛還不是很明顯 . 妳嘛嘛還在調侃隔壁床的孕婦 ,
剛叫那麼慘 , 怎麼才一生完 就變得生龍活虎.
想不到著下來就開始一陣陣要命的陣痛. 而且一波陣痛比一波痛 .
可以從麻痲的叫聲就可以比較的出來了 ^^
最後妳麻痲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 陣痛了十多個小時 到了3/11 05:03
才把妳生了出來. 妳把拔我可也是全程參與 , 一路陪伴妳嘛嘛生產 , 鼓勵她給她支持 ,
還把妳從麻痲肚子裡產出的過程 , 都給拍了下來 ,
除了避開那些較為血腥畫面 ,
從妳一出生都還沒哭出聲音 , 到護士小姐清潔妳的身體 , 疏通你的呼吸通道
妳終於哇哇大哭了出來. 都有影片的紀錄歐~
所以妳以後千萬不能質疑妳的生世 , 可是有證據可以證明的.
妳有個跟馬麻很像的下巴 , 如果妳不喜歡這下巴 , 請自行找她負責.別來找我. 跟我無關歐~
不過無論妳面相如何 , 我都只要妳健康平安 , 心存善念與感激 我就滿足了.
 
*從linjacky0322.pixnet.net 搬舊文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記錄 小熙熙
    全站熱搜

    lin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