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給了 天香回味 的 台北-韓國 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券.. 不僅限制使用期限 , 仔細看使用規則還真多..  使用請小心..
華碩旅行社不曉的是否有人參加過 , 服務品質不知如何 ?
網路上他人的評價
 
 
首爾專案機票使用方法及其相關規定

1、機票性質:團體來回機票-配合航空如下:
  目前去程:國泰CX 420(1710/2040)、大韓KE 692(1200/1525)、韓亞航OZ 712(1435/1755)
  目前回程:國泰CX 421(0930/1105)、大韓KE 691(0900/1050)、韓亞航OZ 711(1205/1335)


2.機票價值:新台幣5000元,但不得向活動主辦單位或旅行社兌換現金及更換等值商品。

3.機票航線:
  台北至首爾來回,不可直接折換其他航線的機票。

4.機票的使用期限:
  一年365天(機票憑證本身會註明到期日)。

5. 機票使用對象:
  不限本人使用,可自由的轉讓,但不得公開販售或向旅行社兌換現金及等值商品,且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方可使用,外籍人士不得使用。

6.機票使用時之相關規定及細節:
  a.訂定出發日期:淡季需30天前訂機位,旺季45天前訂機位一定有機位,活動中所送的機票是團 體票,所以有天數限制(台北-首爾六天五夜沒有其它天數,不可早回也不可延回)。

  b.機票皆不含證照費規費(兩地機場稅、簽證費用、安檢、保險、附加燃料費、雜支代辦費等…,以當時出發日期價格為準,詳情請洽華碩旅行社)。

  c.領取機票憑證時無須繳交任何稅金,只需在領取機票憑證時,每張/人機票繳交$300元的開票手續費,可親自攜帶身份證到華碩旅行社辦理,亦可透過郵局掛號方式辦理,將填寫完整的機票兌換券以及身份證影本+300元現金寄到華碩旅行社即可。

  d.領取機票憑證後又決定不要了,可憑收據於開票日起算七天內,無條件退還開票費$300元,逾期則不可辦退。

7.『機票憑證』的處理有3種方式:1.自己用 2.送人用 3.賣掉。

8.『機票憑證』的使用有3種方式:
第1種:直接參加華碩旅行社規劃的行程
旅客參加華碩旅行社首爾的旅行團時,無論團費多少憑機票每人團費可直接扣抵新台幣5000元。

第2種:自由行-限台北~首爾
自由行旅客的全程住宿飯店必須為五星級,旅客自行至國內任何訂房網站詢價,但必需由華碩旅行社代訂(非指定);此部份華碩酌收住宿總費用的17%作為訂房手續費,且旅客不得要求住宿自理或不住宿。如逢寒暑例假日或平日機票費用之調漲,以航空公司公佈之調幅為準,旅客必須補足機票差額。

第3種:參加別家旅行社的團體旅遊行程
A.別家旅行社不會直接接受本機票券,必須由華碩旅行社代訂,旅客不需要支付任何代訂服務費用。

B.本機票可當『折價券』使用,折價的金額依旅遊的地區而有差異;參加東南亞團可折價1000元,參加東北亞團可折價2000元(日本琉球團與韓國濟洲島團折1000元),參加長程線﹙飛行超過10個小時﹚的旅行團可折價3000元。 ※特價團及超值團除外

9.活動中所送出之台北-首爾團體來回機票,若因使用機票旅遊所發生之任何爭議以觀光局所公佈之制式旅遊合約書內容規範為主,並以台北地方法院為一審訴訟法院。

10.若旅客尚有任何疑問,請電洽華碩旅行社免費服務電話:
  0 8 0 0-5 2 1-0 0 0
 TEL:(02)2500-0103 /FAX:(02)2518-3293,
 (請於上班時間撥打非24小時-週休二日)。
 或直接上網查詢(網站中文搜尋-華碩旅行社 網址:www.queentour.com.tw)。
 E-MAIL:queentourboss@gmail.com

*本公司保留修改及變更本活動辦法之權力。

*從linjacky0322.pixnet.net 搬家過來的舊文

arrow
arrow

    lin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